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與夢想相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夢想相伴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人靜,當城市的喧鬧在暮色中漸漸沉澱下來,抬頭仰望,偌大的天空中璀璨着耀眼的繁星。面對漫天的星斗,你可否想過自己的未來?你可曾擁有星空璀璨的夢想?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夢想,仰望星空,對蒼穹許下一個願望,生活開始有了方向,或許這個夢很遙遠,或許這個夢很幼稚,但它在每個人的世界中都會像星空一樣絢麗。

  歌壇天後蔡依林,為了追求更加精緻的舞蹈,練習之中付出了多少艱辛,身上落下了多少淤青;青年作家郭敬明,為了創作更好的作品,在黑夜中曾經多少次奮筆疾書,耗幹了多少筆墨;奧運冠軍劉翔,為了登上金牌的領獎台,又付出了多少努力,流了多少汗水。他們也許不是天才,他們也許不夠優秀,在追夢的過程中也有過挫折和痛苦,但是為了人生中的這份夢想,都在腳踏實地的實踐着。

  在仰望星空的時候,多少次回蕩着自己心中的那份執念。為了追求夢想,必須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下去。夢想的遙遠,在一次次的挑燈夜戰中顯得更近,夢想的虛幻,在一點點的進步與成功中變得更現實。

  我還記得,一次次的失敗讓夢想的輪廓漸漸模糊,一聲聲的嘲諷使澎湃的心靈烙下深深的疤痕,一滴淚讓我放棄自己的追求。每當這時,想起自己曾經仰望那片夢想的發源地——好像不是每一顆星星都如此的耀眼……那些明亮的星星必定是經過努力,衝出黑暗才閃耀在我們面前。不去腳踏實地的工作,就不會使夢想實現,不會讓人閃耀。於是,那些閃耀的星鬥成為我追求夢想的動力,照亮我沒有走完的路……當挫折再度來襲,我會重振旗鼓,哪怕這條路再艱辛,我也會一點點堅持走到最後。朋友,你是否也曾仰望星空?面對浩瀚的星河,請您許下人生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我們一起奮鬥,努力。不管前方有多少荊棘和坎坷,只要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下去。夢想與現實的距離就不再遙遠。

  不管夢想是否會實現,不管人生是否會像星空般絢麗奪目,只要腳踏實地追求,人生就不會再空洞乏味。那麼,帶着夢想出發,追夢之旅我們一起加油!

  山東濟寧微山縣微山縣第二中學高二:晨曦文學社(田甜)

您正在瀏覽: 與夢想相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夢想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