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相見(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相見(1)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朴太希和我並不在同一個學校,但是我沒有想到,我們這麼快就再見面了,而且,是在  

   

那樣一個誰也料想不到的場合里見面的。

  這一天剛好是仁川中學生音樂節開賽的第一天,由於有太多的同學想參加,承原高中乾脆就放了三天假,全當是每學期一次的郊遊活動。

  於是全體同學都去了,浩浩蕩蕩的一大群人,帶了帳篷,生活委員甚至把家裡用的鍋碗瓢盆都帶上了,還有夜裡要蓋的毛毯等,因為我們要在海邊露營兩天兩夜,白天去看中學生音樂節的比賽,晚上在海邊烤肉、聽歌、講鬼故事。

  海邊的景緻真是美極了。^0^

  碧藍的天,碧藍的海,潔白的浪花,帶着鹹味的清新的風。我們把帳篷架好之後,同學們就紛紛竄進了海浪里。好容易可以暫時離開學校刻板的教科書還有考試,大家都開心得像一群小孩子,^_^不斷地衝進時高時低的海浪里大呼小叫着,嬉笑着,打鬧着,追逐着。(^_^)

  一向以“淑女”自稱的寶兒甚至和嘻哈幫的金在宇跑到海浪中大打出手,寶兒用海水去潑金在宇,金在宇又伸手去捉她的腳,結果兩人都同時掉進了海浪里,一張嘴便被灌了好幾口海水,嘻哈幫的兄弟們在旁邊看到他們兩人的狼狽相,全部都哈哈大笑起來。

  我獨自站在海邊看着他們肆意地玩鬧着,心裡不由自主地又想起裴紀中來了。如果他沒有離開我,如果他沒有去美國,如果這時候,他也和我一起在海邊玩,那我們兩個人的笑聲一定會把這整片海都掀翻的。

  寶兒跑到我身邊來,身上全濕了,頭髮上,衣角上都在滴水,她衝過來摟住我的肩說道:“依妍,我們去看嘻哈幫兄弟們的熱場表演好不好?再過半小時就要開始了。”

  我搖了搖頭:“你們去吧,我一會還要幫他們一起生火做烤肉。”

  “喂,大小姐們,快點啊,時間快到了。”金在宇在不遠處叫着。

  寶兒把我使勁地抱了抱:“那我先走了啊。”接着連蹦帶跳地走了,沒走幾步,她又轉回頭來,臉上帶着神秘的表情說道:“那你一會兒可千萬別走開啊,我要給你一個驚喜。”

  驚喜?!O_O我沒好氣地想道,除非是裴紀中回來了,要不然什麼事情在我的心裡都不算驚喜。

  這時候,太陽已沉入海底,海面波潮起伏,閃爍着點點鱗光,沙灘是綿亘無垠的,海風帶着濃濃的涼意。班上的同學已經生起營火,在火上架着鐵架,一串串的肉架在鐵架上,肉香瀰漫了整個海邊,把我的味覺全部挑動了起來,於是我也走進去,加入到烤肉的隊伍之中。

  忽然間,班上的女生們興沖沖地跑過來找我,手上還拿着一樣東西,看起來好像是一張紙之類的東西。

  她們圍住我,七嘴八舌地說道:“依妍,你快看看,我們剛才在海邊的岩石邊撿到的。像不像你?”

  我把她們手中的紙接過來一看,不由地驚呆住了。

  那是一張速寫畫,畫的是一個女孩子的頭像,只有草草的幾筆,卻十分地傳神。她有着一頭蓬鬆亂舞的短頭髮,眼睛瞪得大大地,鼻子有點歪,嘴唇淘氣地微向上揚,眉毛挑釁般地輕揚着,好像是和誰在生氣一樣。

  “依妍,這畫上的女孩子和你長得很像吧?!”

  我在心裡想,豈止是像,那張速寫紙上畫的,活脫脫的就是我生氣時齜牙咧嘴的怪模樣。

  我的心裡一動,急忙問她們:“你們在哪裡撿到的?”

  坐在我後面的佑琪指着右邊的海灘說道:“剛才我們在那裡玩的時候撿到的。也不知道是誰落下的,我們覺得長得很像你,便拿過來給你看了。”

  她才一說完,我便“噌”地從沙灘上跳了起來,她們不知道是誰落下的,可是我知道!!^^v ^^v ^^v 我在心裡尖叫道,我知道是誰畫的!我知道是誰畫的!!

  我往金佑琪指的方向走去。心臟一直撲通、撲通地使勁跳着,每跳一下都是:“紀……中……,紀……中……,紀……中……”

您正在瀏覽: 不想相見(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相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