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之光劃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之光劃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信念之光劃過 

  “如果,你的信念還站立的話,那麼沒有人能使你倒下。” 

  ——馬丁。路德金 

  蝶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把飛的夢想變成了現實;曇花在沉默了很久之後,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終於博得了一現的美麗。堅定信念,夢想在不遠處向你揮手。 

  (一) 

  那一年,伊娜幾乎對自己失去了信心。 

  成績下來了,一片片紅紅的叉子刺痛了伊娜的心。她小心翼翼地把它收起來,沒有人注意到她。 

  伊娜默默地下定了決心,她的信念不會改變,因為她是為了信念而奮鬥,為了理想而拼搏。她相信自己不會再困難面前屈服。 

  信念散發出淡淡的光芒。 

  (二) 

  那年,伊娜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伊娜還是那樣的自信。她跌倒了不知多少次,但她卻一次次爬起來。這也許磨礪了她堅強的意志。 

  轉眼間,伊娜快要參加中考了。她很冷靜,沒有其他人的驚慌失措。她知道,自己是背着信念而戰,背着夢想而戰。她的信念告訴她,她會成功。 

  信念的光芒變得明亮。 

  (三) 

  這一年,伊娜成功了。 

  考場上,伊娜懷揣着信念,流利的答完了每一張試卷,她輕鬆地舒了一口氣,安靜的走出考場。 

  她沒有向其他人那樣高興得手舞足蹈、失落得用淚洗刷一切。她盡了她最大的努力。她很平靜的等待成績的公布。 

  一個月過去了,學校傳來喜訊,伊娜考上了。她以全市第一名考上了重點高中。伊娜只是淡淡的一笑,只有她知道,這是她應該得到的。伊娜以她堅定的信念,成功的實現了她的夢想。 

  信念之光散射出璀璨的光芒。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一個更加燦爛的明天。當信念之光劃過的時刻,就是夢想實現的時刻。讓夢想放飛,讓信念開花。

您正在瀏覽: 信念之光劃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之光劃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