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開花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開花吧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在狹小的湓中,你不甘捲縮,你的跟伸向大地深處,汲取甜美的清泉,你把生的氣息呼向宇宙的漩渦,你高昂着頭,微笑,你堅信自己會開出最美的花朵。

  一個狂風暴雨的日子,我曾試圖把你搬進屋中,然而我卻失敗了,你的根已從花盆底部伸出,牢牢地抓住了大地母親的胸脯,你在告訴我:“在母親身邊,這點痛算什麼?”不是嗎?

  你以堅強的信念,衝破了認為的牢籠,以不拔的意志不斷地汲取着,你宣誓:要回報給世界以最美好的花朵。

  風雨中的清冷,黑夜裡的寂寞,烈日的炙烤和奼紫嫣紅的嘲笑,你都經歷過;當美麗的蝴蝶飛離的時候,你也曾悵然過,然而,為了自己的宣言,你卻堅守着獨自的執着。

  當萬紫千紅不再,當黃葉不再翻飛的時候,你把一年積蓄全獻了出來,清淡高雅,微薄透明的秋的空空氣中,於是充滿了菊的清香,你仍舊微笑着,猶如神話中的白雪公主,猶如出嫁前滿臉羞紅的新娘,猶如心中那金燦燦的希望在飛翔……

  我被震撼了,多少風雨,多少磨難之後,你終於兌現了自己的諾言,在這空靈的秋天,誰能否認這是最美好的?

  漫漫人生路,誰沒有對自己或親人在心中暗立誓言?幾多艱難困苦,誓言依舊清晰。妹妹那明亮渴求的眼眸,弟弟那稚嫩的肩膀,母親那漸白的頭髮以及凜冽北風中破大衣上的絲線在隨風飄揚的圖景,住了我的心。為了我,他們失去了應有的,我為自己的孱弱而慚愧,然而菊告訴我現在還不到慚愧的時候,為信念必須堅持到最後!

  我被警醒了:鼓足勇氣,為了心中的信念大步向前進發吧,要把自己索取的變成最美好的奉獻。於是,蘊含著菊香的空氣中傳來了海子的歌聲:

  走在路上,放聲歌唱,

  大風刮過山岡,

  前面是無邊的天空……

  這菊香與歌聲滲透了我的心底,直到永遠。

  付村鎮第一中學九年級:楊松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信念開花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開花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