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三根棍子的哲學》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三根棍子的哲學》有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兄弟之間只有抱成一團,才能把事情辦好。其實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如此的。小到一個班集體或一個宿舍,大到一個公司或一個國家,只有團結才有凝聚力,才能披荊斬棘,戰無不勝。切記:團結就是力量!

  這是一個古老但又常新的故事。一天,父親把三個兒子叫來叫他們各自折一個棍子,“啪”一聲,棍子折斷了。父親又將三個棍子捆起來讓大兒子折,大兒子折不斷;二兒子也折不斷;最小的兒子也沒折斷。這時,父親說:“孩子們,你們看,一根棍子是很脆弱的,但把三根捆在一起就會變得堅固。也就是說,只要你們同心協力,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讀到這兒,我對父親敬佩不已,因為父親通過了一件事讓孩子們學到了更多的知識。當今社會,有許多孩子們認為父母的教育是一種嘮叨,我認為這是父母的一種關心,而不是嘮叨。我希望朋友們能夠體諒天下父母心!

  江蘇徐州豐縣人民路小學四年級:李雨遙

您正在瀏覽: 讀《三根棍子的哲學》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三根棍子的哲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