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令人沉思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人沉思的回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敢於同邪惡作鬥爭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老師也常常教育我們要維護正義。可是在我小時候遇到的一件事,不免使我陷入了沉思。 

  一天我坐公交車去公園。車到了下一戰後,上來了一個青年,只見他戴着耳環,衣服不整,面目着實有些可怕,大家都避開他。上車后,他看了一下車內的人,大家不僅毛孔悚然,小聲議論着。 

  只見他走到一位戴着金耳環、金項鏈的女士前,不知從哪“嗖”地一聲拔出一把寒光逼人的匕首,說:“怎麼樣,白刀子進紅刀子出!”他的意思很明白:把首飾交給他。我原本以為會有人挺身而出,但結果令我大失所望。我還以為那位女士會奮力反抗,沒想到她竟然跪下哀求:“不要殺我,我給你。”說著就將首飾雙手奉上。劫匪滿意地點了點頭,到站后翻身下車去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車上那麼多人中沒有一個人敢挺身而出,為什麼那名女士不敢奮力反抗。中華名族敢於同邪惡鬥爭的精神哪兒去了?

您正在瀏覽: 令人沉思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人沉思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