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凝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凝聚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凝聚 標籤:凝聚作文

“是地震,快跑!”一個聲音從人群中響起,超市裡一片混亂。我急忙躲在一個櫃檯之下,盡量使自己不受到傷害。混亂中,兩個影子突然出現在我的視野,一對母女,正慌亂地向我這邊跑過來,就在這時,她們頭上的一塊天花板塌了下來……“小心!”慌亂中,我急忙提醒她們。只見那位母親把那看起來只有七八歲的女孩偎在懷下,而天花板卻正好砸中了她的背上。 

  電停了,微弱的光線灼燒着我的眼睛,超市倒下了,成了廢墟,而我們也被埋在了廢墟之下。那位母親,她的四肢與地面形成了四個穩固的直角,彷彿那是撐天支柱,為女孩形成了一個有效的屏障。女孩在啜泣,母親不斷地安慰着女孩。地上,一股液體反射着微弱的紅光…… 

  突然,我意識到了,我開始在周圍搜尋,摸索……一桶泡麵、兩袋餅乾、兩瓶純凈水,就這些食物了費了好大勁兒,把兩袋餅乾和一瓶純凈水認了過去…… 

  “謝謝!”一個微弱的聲音鑽進我的耳朵,之後,是一場漫長的等待。朦朧中,不斷有那樣的聲音傳來…… 

  “媽媽,吃塊餅乾吧!” 

  “孩子,媽媽不餓,你吃吧!” 

  “媽媽,喝一口水吧!” 

  “孩子,你喝吧!媽媽不渴。” 

  …… 

  時間走得很慢,月光已經從縫隙中滲透了進來…… 

  “快來,擔架隊準備,這裡有人。” 

  …… 

  我被扶了出來,一看旁邊,大量的血液已經凝固,那位母親被送上了救護車。月光下,小女孩正熟睡着…… 

  凝聚生命,湧出真愛的源泉;讓愛凝聚,鑄就感動人生。

您正在瀏覽: 凝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凝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