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鄰里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里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鄰里好 標籤:鄰里作文

俗話說:“鄰里好,賽金寶。”“遠親不如近鄰。”我的鄰居是李敏。李敏是一位女生。我和她是在同一所學校、同一個年級上學,但是我在三班,她在五班。我和鄰居相處得很好。我和她總是在一起學習,一起玩,一起討論問題等等。阿姨做了好吃的飯菜,都往我們家送。媽媽也是這樣,做了好吃的飯菜也往她們家送,有時還把我們都愛吃的東西送過去。 

  有一天,阿姨做了兩個中國式漢堡,送給我一個。阿姨做的漢堡很好吃,吃完之後還想再吃一個。 

  今年糖豆節那段時間,媽媽做了許多糖豆。媽媽把它分開,一半給李敏吃,一半留下我們吃。 

  去年五月份,二姨送給我們很多西瓜。媽媽知道我們喜歡吃西瓜,於是便挑了兩個西瓜送給李敏。 

  我和李敏經常來往。有一天,他來我們家和我一起學習,學完之後就在一起玩,我們玩的可開心了。我和她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快樂的成長,我非常喜歡鄰居李敏。

  這就是我的鄰居李敏,我們是一對好朋友。

  指導老師:仇老師

您正在瀏覽: 鄰里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里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