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怪味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味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怪味蛋 標籤:怪味作文

哇哈,放署假了.真是快要高興的瘋掉了.哦,對了我叫倪倪,初一了,也就是13歲哦.哎,雖然放假了,但也很孤單,55555...... 

  啊,今天的夜晚可真美啊. 

  媽,我出去玩會兒,一會就回來. 

  哦,倪倪,早點回來哦,要小心路上的車...... 

  哎,老媽的口水話未免也太多了把,我還是快閃吧.糟糕沒錢,只有當窮光蛋了.算了,還是回家吧. 

  JJ,我能和你做朋友嗎?和你一起玩嗎? 

  咦誰?...誰在和我說話.不會真有鬼吧.只見一個背後有長着翅膀尖耳朵的小男孩突然跳了出來. 

  救命啊,有鬼,我還年輕,不想死啊,555555..... 

  喂,別喊啦,你能和我做朋友算是你今生的榮興啊. 

  小鬼,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個小怪物,長的到是可愛,口氣卻不小? 

  我再次重聲,我不是小鬼,我也不是小妖怪,我可是世界上最聰明的精靈家族成員.我的名子叫怪味蛋. 

  呀,你小聲點,你怕別人不知道你是妖怪啊.好拉,就這樣拉,886.不允許跟着我哦. 

  哎,我可真倒霉,第一天放假就遇到這麼一個怪物.嚇了我一身冷汗.

您正在瀏覽: 怪味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味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