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調皮的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皮的木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假期結束了。我又可以擺脫那個討厭的小鬼了,我跟本不喜歡她,因為她實在是太吵了!我不喜歡這樣,和她在一起我靜靜的看窗外的機會少了好多。所以我決定以後再也不理她!我上小學了,她也開始上幼兒園了。用她的話說,就是她越長越大,我也越長越大了。在媽媽面前她的確長大了不少,還學會拍馬屁了,整天跟在媽媽後面,“媽媽、媽媽,我可以做什麼,我能做什麼?媽媽什麼也不要你做,你乖乖的出去和你哥哥玩。別吵,啊~~~“看着她碰了壁我心理有說不出的喜歡!可我必須在她看到我之前逃離這裡,不然我會死的很慘的。

 今天是星期六,早晨我睡的很死,竟然連木子那小丫頭爬到我身上我都沒覺察到。只感覺到翻身好重,我以為是在做夢,可誰知那小丫頭竟然一把捏住我的鼻子。我嚇的坐了起來,她那單純的傢伙還沒感覺到危險的存在,還在那傻笑。我從小就討厭別人碰我,所以我在她手臂上用我認為很小的力氣拍了她,可我非常明白我覺得很小的力對木子來說很大。這是我第一次見到木子哭,平時的她總是動不動就大笑不止。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她哭竟然會感到心酸,我跟着木子跑了出去,她坐在自己房間的門口哭。真沒想到一向冷漠的我竟然會面對女孩的哭束手無策,正在我構思應該怎麼哄她的時候她開始慢慢的向床邊挪動,等我醒了神才看清原來她是去撿床腳的一顆糖。後來我答應給她買糖吃,她就真的不哭了,真沒想到這樣的一句話竟讓她摟着我的脖子又蹦又跳。我開始對木子不是那麼反感了。其實停下來想想木子有時也挺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調皮的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皮的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