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盲人叔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叔叔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回家的路上,有一家盲人按摩店,平時的時候我從旁邊過,都再想裡面營業的工作人員真的是盲人么?這個問題,在一個晚上得到了解答。

  那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散步,路過那個盲人按摩店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個盲人叔叔從裡面走了出來。他帶着一個大大的墨鏡,手裡拿着一根棍子。他出了門,向公共廁所的方向走去。他拿着棍子,邊走邊向前探着路,看起來十分的艱辛,過了大概好幾分鐘了,他還沒有走到就在十幾米外的十字路口,我看着盲人叔叔在夜幕下摸索着走路的樣子十分的難受,想上去拉着他走路,可是由於害怕傷害了他的自尊,就沒有去。

  我想,我今後在路上再看到盲人叔叔,當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我一定會盡我所能去幫助他的,我要讓他感覺到這個世界還是十分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盲人叔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