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直都是一個自卑的人,我的家庭並不是很富裕,爸媽都很辛苦的打工,我之前的學習成績也不好,老師說我能考上高中就不錯了,雖然現在名列前茅,但我依舊自卑。

  我沒有沉魚落雁的容貌,相貌平平,雖然有同學誇我漂亮,但是我照鏡子的時候覺得自己相貌平平,而且會懷疑同學的誇讚。

  我沒有傲人的身高,總覺得比別人矮一頭,每次看到比我矮的人,我心裡似乎得到了一些安慰,我的鞋子都是厚底的鞋,也許這也是一種虛榮吧,但這樣至少讓我開心點。

  馬上要到夏季了,同學的身材都特別好,在我眼裡,她們穿什麼都漂亮,但是我卻有一身的肉。

  也許是因為這些所謂的原因,我變得膽小,有什麼活動我都不敢參與,只覺得參與就會被淘汰,會被別人笑話。雖然我很想參加,每次都還是選擇放棄。

  今天我意外聽了一節網上一堂自卑的心理課,收穫了許多東西。我想起了學校里的殘疾人都在刻苦的學習她那麼堅強,勇敢,我又有什麼理由去害怕呢。既然有些東西是不能改變的,我會坦然的接受,個子不高並不意味不能成大事,鄧小平就在政治領悟彌補了自己身高的不足,郭敬明的文學作品增添了他的高度,我會重新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對自己說:自卑,拜拜!

您正在瀏覽: 自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