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誤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4月3日星期一晴

  真是開心極了!老師調座位,居然把我調到和好朋友一起坐。哇!我倆也是出乎意料的高興,那些對調座位不滿的同學,對我們投來目光有羨慕,也有嫉妒。我心中暗喜,同時也有一種莫名的擔心。

  2011年4月13號星期二陰

  果然好景不長。調座位沒幾天,我們就因一個誤會而翻臉了。然後一到上課,我們之間的“戰爭”就開始,先是移桌子,你這邊推推,我這邊挪挪,無休止的推來推去,許多同學都投來驚奇的目光,看着原來平時親如姐妹的同學,現在卻反目如仇人,大家議論紛紛。

  2011年4月15日星期四多雲

  今天有些同學看不過眼,跑來當“和事佬”,可是不管同學怎麼勸說,我們的“戰爭”依舊沒化解。接着,我們的“戰爭”升級,一邊推桌子,一邊嘴裡在爭辯,“明明是你拿了我的書包”,“不是,我的書包才是你拿的,”“哼,死不承認,小偷”“神經,你才是”……然後吵得不可開交,把對方都罵的狗血淋頭。

  2011年4月16日星期五陰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討論學習,有的在玩一玩娛樂遊戲,有的在聊天,唯有我們倆拿着準備好的粉筆,開始分你多我少的“三八界”,“三八界”是分了又分,擦了又擦,結果還是板著臉,誰也不理誰。

  2011年4月20日星期二多雲

  不知哪陣風把老師吹來當我們的“和事佬”。

  今天的品德課,老師巧妙地借課堂內容,看見一桌同學沒帶書,老師便走過來,借去了好朋友的書,這時我面對一場還沒理清的誤會,我顯得不知所措,是推過去好,還是不推過去好,經過一場思想鬥爭,我無奈地面對這個別無選擇的選擇,但是老師的一番苦心也沒能化解。

  2011年4月23日星期五晴

  日子這樣過着,我們倆之間依然敵對。上班會課時,老師要選二十名同學競賽,課時里鴉雀無聲,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同學們一片嘩然,意想不到的情形使我恐慌不安,不知我哪來的勇氣,居然哭着跟老師說我不去了。這時,耳邊傳來一句很久沒聽過的熟悉聲音:“你幹嗎不去啊,別哭了……”,扭頭一看,是好朋友擔心而又疑惑的神情,我也不知道咋了,茫然回答的回答了她。但我心裡已經很感激她,並不在敵視她。

  放學了,我們倆又結伴一起回家,“你們書包有沒背錯?”,原來我倆書包一樣,於是,班上愛搞惡作劇的同學們把我們書包調包了,縱使這一件誤會演義成一場“戰爭”。也是這件誤會的事讓我們的友誼更堅固了。

  田家炳中學初三:靜默的浮華

您正在瀏覽: 誤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