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種誤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種誤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無聊的早晨,我剛起床就聽見很有節奏的敲門聲。我打開門一看,天啊、我媽現在就把收廢品的人給帶來了,我們約好是我出門以後再喊收廢品的來、結果現在就來了。我很不喜歡收廢品的這類人,不知道為什麼。 

  我媽和這個收廢品的打進門這一刻、我就像盯着小偷一樣、緊緊的盯着這個收廢品的。一會這個人從那間房的抱着一堆紙出來、一會兒他又從這間房拿出一些瓶瓶,他每從一間房出來我就要進那間房看看有什麼東西丟了沒。沒有丟東西反而我還很失望、看來我真的很是看不起這一類人。 

  忙活大半天所有的東西都拿出來了,現在開始計算這些值多少錢了。他從褲子荷包里取69元給我們時我看見了他荷包里的那個吊鏈,咦、怎麼和我的那個一樣,我急忙跑去看看我的那個還在不。結果我翻了一遍又一遍沒有找到。我就跑在門口來說:這位老人家你是不是把我的吊鏈拿了啊。他很迷惑的回答我什麼吊鏈?我這時有點發火了(心裡想明明我看見在你荷包里,還想耍賴)很氣憤的說:你荷包里的那個吊鏈就是我的。這時我媽說話了、她的話讓我很羞愧,她說:你的那個吊鏈不是早就給別人了嗎?這時我想起來了、我的臉很紅、慢慢的抬起了頭看着這位收廢品的老人家,這時我看見了這位老人家眼中的淚意。他說:我知道你們你們這些有錢人(他說時還刻意的加重了有錢人這三個字)看不起我們。不過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這冷嘲熱諷,這條吊鏈是我在外地的兒子買送我的、我想這是年青人戴的東西、於是我就把它一直放在荷包里。這時不知道怎麼了聽見他這番話、看見這一幕我從心底對他說了聲對不起。最後我和我媽看着他那承重的步伐離開后才關上了門,在家裡反思今天的這一幕,有錢人看不起沒錢人的這一幕。 

  這一幕不知道在多少個人身上發生過………。

您正在瀏覽: 這種誤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種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