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誤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歡迎同學們投稿

  ?誤會

  那件事雖然讓我的心靈受到了沉重的打擊,但是卻使我懂得了如何面對挫折,困難,讓我又 “成長 ”了一次。

  那是2008年的事。我的同桌韓雪有一支漂亮的圓珠筆。這支綠色的圓珠筆的頂端是一個奧運福娃印章,上面掛着一個迷你筆記本。印章下面是泡泡水,泡泡水下面就是筆芯。筆桿周身都印着福娃妮妮的圖案。韓雪非常喜歡這支筆,下課的時候吹泡泡,上課的時候把小筆記本拿出來做筆記,寫字的時候還故意讓筆燈亮起來。大家都很羨慕。

  有一次,小姨要去北京,她問我要帶什麼禮物。我詳細地把韓雪的筆的樣子給小姨描述了一遍,小姨一口答應了。當我拿着筆去學校,韓雪看着我手裡的筆說:“不經過我的允許不準拿我的東西!”她一邊說一邊從我的手中奪過筆。“這不是你的,是我的!”我爭辯着。“你還說呢,同學們都知道這是我的筆!”韓雪不甘示弱。這時,同學們都圍了過來,你一言我一語地議論着:“對,這是韓雪的筆!”“真丟臉!拿別人的筆說是自己的!”……正在這時候,老師進來了。同學們七嘴八舌地跟老師彙報。我站在一邊,淚水奪眶而出。老師也認為是我拿了別人的筆。哎,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中午回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溫和地對我說:“孩子,事情總會水落石出的。”果然,下午到了學校,韓雪一把拉住我說:“真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我把筆放在抽屜里沒看見,所以就以為你拿了我的筆。這支筆還給你。”我什麼也沒說,只是笑了笑。我相信,面對誤會,事實是最有力的證據。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誤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