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光下的遐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遐想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在世幾時歡樂,幾時愁?為什麼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而痛苦卻總是了無絕期,人要何時才能擺脫痛苦? 

  月是故鄉明,可月亮卻總是在人離別的時候特別圓。的確!天若有情天亦老。月亮雖圓,但心中卻難免有幾分遺憾和悲傷,在月亮底下漫步,只有月光和啤酒陪伴着我,我望着這如水的月光,留給我的只有無盡的懷念,無盡的惆悵,無盡的情思。 

  我輕輕地閉上眼,輕風從我身旁吹過,我感覺到了柳條的冰冷。頓時,我覺得我就是一隻飛蛾,望着火,心裡只有無奈和悔恨。為什麼明知道有些事情遙不可及,卻還要苦苦追尋呢?這豈不是自尋死路嗎? 

  夢裡花落知多少,在夢裡,我依舊遐想着,月亮--女孩--和我那天真無邪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遐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