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爸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當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當家

  今天,媽媽去外地出差,一去就是一周。媽媽不在的日子裡,爸爸自然掌管起了我們的伙食,我十分無奈,因為在我的記憶里爸爸做飯只意味着方便麵,和媽媽做的山珍海味比起來簡直有着天壤之別。

  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信心十足的對我說:“今天下午的方便麵取消,我來做大盤雞。”我半信半疑的點點頭,就去做作業了,等到我的作業都做完了,肚子也餓的咕咕叫了爸爸還沒有做好,我走進廚房一看嚇了我一跳,廚房裡烏煙瘴氣,爸爸滿頭大汗,看到我爸爸對我說:“本來我早就做好了,可是霧太多了出不來了。”我看着爸爸手中的菜嘗了一口,太咸了好難吃啊!爸爸抓着後腦勺不好意思的說:“雞做砸了,改吃方便麵。”

  我差點暈了過去……

您正在瀏覽: 爸爸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