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遇到困難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到困難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前,我去了廈門,在小姨和吳侃叔叔的帶領下,我遊覽了美麗的廈門,跟大海擁抱,跟魚兒玩耍,自由自在。在鼓浪嶼上玩的時候,我拿了一份地圖做為嚮導。我發現,地圖上有一股古老的竹葉味道,隱約中還有絲絲牛奶的味道。我一直想,這種味道是怎麼來的。回來后,我天天用一些牛奶呀,水呀,在紙上塗,可氣味都不是那樣的。我很想放棄,但是,有一句話在鼓勵我: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這件事,一直掛在我的心上。

         四年過去了,我長大了,成了一名五年級的學生,知識也豐富些了。我並沒有忘記我的實驗,我經常問爺爺一些味道來源的問題,還將牛奶和水融合在一起,放在顯微鏡下細細觀察。但是,老天還是不給我面子,我依然沒有成功。不過,我沒有向困難低頭,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在學校看報紙,不小心把桌上的學生牛奶弄倒了,牛奶全散在報紙上,我拿出紙巾,一點一點地擦乾淨,將它放在書包里,幾天後,“牛奶報紙”被太陽晒乾,這時,一種熟悉的味道飄來,我發現,這正是那古老的竹葉味道。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知道“攔路虎”低下了頭,知道自己又戰勝了一個困難。我驕傲;我自豪。我解開了四年前的秘密。我還知道,導致這種味道的,是一種叫酸甘油酯的東西。它是在太陽下發酵了散發出來的。

        困難,這個東西並不可怕,關鍵是你能不能對付他,你會不會對他投降。我們要戰勝困難,這樣,我們才能順利前進。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到困難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到困難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