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傍晚隨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傍晚隨想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要停電了。整個空氣都充滿了鬱悶的氣味。老是和他互相交換日記看,有時候覺得在我面前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個滿腦子充滿奇怪幻想的小孩,真的。

  下雨了。雨中夾着小雪粒,打在窗戶上如珍珠散落玉盤般清脆。天空眨着眼睛,那雨便逃了出來。就像我哭的時候,眼睛不停的眨,眼淚就跑了出來。

  我問他,黑暗中看有個人的樣子會有什麼感觸。他回答我說:“應該是魔鬼。毫無善良的美麗。“我笑着說:“應該是鬼樣子吧。“

  雨停了。月也出來了。很模糊的掛在灰色的天空中,我想那或許是光明和希望的代表吧。幾座孤零零的山站在遠方,和那月一樣。

  突然想起那個可以毫不費力就把全校第一名收在口袋裡卻只有貓和她作伴的美麗的安然,她應該知道高處是一樣的有種寒冷。

您正在瀏覽: 傍晚隨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傍晚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