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1月2日我們全校要去常州中華恐龍園秋遊.

  7:40分,我們快樂地出發了.經過2個小時的時間,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恐龍園。由於我是第二次去,就有點故地重遊的感覺。

  恐龍園的大門裝飾得格外雄偉、壯麗,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顯的格外美麗。到了第一站,是看錶演的地方。是《海盜盜竊恐龍蛋》的故事。那裡有許多高科技的物品。在最上面一排座位的每一個角落裡,都有一隻白色的氣球和一根爆竹掛在上面。他們演的很逼真。只見老大把槍一開,氣球就被打爆了,嚇得我們直尖叫。有時回洒水出來。最好玩的是主持人問我們好不好時,他告訴我們應該這樣回答:“好!很好!非常好!耶!”在主持人風趣、幽默的主持下,全體爆笑,笑得我們人仰馬翻。

  第二站我們去玩了過山車,那是個驚險、刺激的節目。過山車的下面是一條河,好象隨時都有掉下去的危險,嚇得我們不時地發出尖叫。特別是在往後倒的同時往後上方前去的同時非常可怕,還會轉圈哦!下車的時候我臉色蒼白,兩腿發軟,牙齒還不停地打架。就這樣,上午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吃午餐的時候,我們在草地上鋪好桌布,各自把自己帶的食物倒在桌布上,爭先恐後地搶着吃,到最後,我們把東西扔來扔去,像灌籃一樣,可有趣啦!

  下午,我們去了恐龍博物館。在那裡我知道了有關恐龍的知識。由於時間緊,很遺憾我沒能把他們了解的十分清楚。但我也知道了恐龍的種類繁多,有魚龍、蠑螈、許氏祿豐龍、鸚鵡嘴龍,等等。導遊還告訴我們,頭小的恐龍是吃草的;頭大的恐龍是食肉的.恐龍的意思是恐怖的蜥蜴。

  最後,我們去了海獅表演的地方與喂鴿子。海獅在訓導員的指揮下,表演了頂球、接圈等高難度動作,看得我們目瞪口呆,意猶為盡。接着我們去喂鴿子。鴿子在啄食的時候我們可以與它親密接觸,摸它的羽毛。讓我生氣的是,它在啄食突然張開翅膀往前飛去,翅膀就刮到了我的嘴巴,真痛!

  經過了一天的遊覽參觀,我發現現在的恐龍園與幾年前的恐龍園發生了很大的變化,變得越來越美麗了。由於時間關係,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恐龍園,真想再玩一會兒呀!如果可能的話,我一定會再回來的!初三:1234520

您正在瀏覽: 秋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