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得吾情,必傾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得吾情,必傾城。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嘿,吾情傾城,傾城之戀。她的情意重,傾城可比。有沒有人得之受得起? 

  嘿,一絕風采,二八年華。最是少年時,難掩風流。金風玉露誰與之相逢? 

  得吾情,必傾城,讓我想起這六個字。帶着霸氣、狂傲、自信降臨在我心裡。傾城的不一定是某個容顏,會是你愛的、你欣賞的愛慕對象,在你眼裡,你心中的人兒一靜一動、一顰一笑都是一幅賞心悅目的絕世畫卷。 就如我看上的男子,會絕世風華的笑,勝卻人間無數。當然,不會拿來擁有。只可遠觀,不可褻玩乎!他好似天邊一片雲,與日月纏綿;他好似身邊一處風,不經意地讓你感受着。 

  雪花飄落,踏雪尋梅,聞香走到花開的枝頭下,傲雪寒梅獨自領風騷。哪裡還過問世間!是是非非,感情對於錯,拋於腦後。原來,愛恨就在一瞬間,人生何其短!生死兩茫茫,不能廝守,不如心寄自然。逍遙固然好,痴戀有何錯?為你一舞如何,委婉、舞盡辛酸,舞盡芳華,舞了華髮生。 

  今天是入冬來下的第一場雪,不大,凌晨5點就揚揚洒洒的飄落。如若你在我身邊,你可知我心中如這十二月天氣也是寒意凄凄呢?冷了,冷了。整個人全副武裝,只漏一雙眼在外面。道路上,汽車此起彼伏的喇叭聲不絕於耳。人行道上,都在腳步匆匆的路過。 

  不覺得已步入十二月。恍惚中,卻發現我對時間已沒有了什麼具體的概念。度日,度日,雖不是如年,但也迷糊過去了。的確,像那些回復我日誌的過客對我說:傾城,你是在虛度年華。我是,我一直都是的。時光漫漫,我是用來浪費的!人這一生吶,忙忙碌碌平平庸庸也是一種活法吧。不俗乃仙骨,多情是大佛。冷安不是多冷漠多清高的人,也沒有很執着的信仰,每天本本分分的幫着家裡做事情,很自私、市井、凡俗的,像現在這樣,止步不前。不用擔心,時光自會帶走年華。 

  人生,難得糊塗,如是這樣安慰自己。可,這樣的我連自己都厭棄呢! 啊,心情不免有點煩躁。 看,雪都化成了水,走在上面髒了鞋。低沉沉的天,像是要塌下來。想爺爺,想奶奶了。茫茫人海里,滾滾紅塵上,我有着我的親人,我傾注着所有的思念,卻始終流浪在風裡,被流年瓦解。那種,嗜骨的疼痛在蔓延呢,纏住了呼吸,眼睜睜的看着卻無能為力扯下來,卻也在享受着、追求着。 

  最近,瘋狂的喜歡上了李玉剛的《新貴妃醉酒》,曲風帶着京劇唱腔,聲線一人飾兩角,聽的是心潮跌宕,意猶未盡。聽此曲,在看《妖嬈亂》,雖小說背景與曲子旋律不搭,但津津有味,樂在其中。一位如花美眷,翩翩佳人,醉酒在君王懷。舉杯對明月,與一位一手創建了開元盛世大唐王朝權傾天下的歷史君王唐玄宗演繹曠世奇戀。管他什麼結局,那樣美得女子伴在帝王側恩寵盛大,一家都得到飛黃騰達。哇,打算去找本大唐野史小說來看看。 

  我的一切,猶如靜止。相對論,我也是靜止的。 

  動的是什麼?人心吧、還有那不斷向前奔跑的時光吧。看,總有一天青絲變華髮。只能說是時光改變了我。

您正在瀏覽: 得吾情,必傾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得吾情,必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