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傾城冷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城冷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的珠簾羅幕下,是一片歡騰的景象。

  “恭喜老爺,喜得千金!”穩婆滿臉堆笑的,把粉嫩嫩的小嬰兒捧到上官辰的面前。“女的?孩子為什麼不哭?”上官辰威懾的問。“啊……這個……可能這孩子是神仙吧!您看她多……”“嗤!還神仙?我看八成是妖怪吧!”二夫人林雪雲嗤笑到。“夠了!這個孩子不會哭,又是個女的,麻煩!要是讓全上京城的人知道,我上官辰的孩子是個怪物,我的臉面往哪裡放?你!”上官辰指向穩婆,“去把這孩子丟掉!”

  “老爺!不要啊!”剛生完孩子的大夫人盡全力,跪在了上官辰面前。她剛剛爬過來的地上儘是蜿蜒的血跡……

  “嗤!你這賤人還來騷擾老爺!你知不知道你生了一個妖怪!”二夫人辱罵著她。

  “老爺……孩子只是不會哭,她是無辜的!還請老爺看在她是您的女兒的份上放過她!”大夫人霖甘苦苦的哀求着上官辰。

  “放過?放過了她,全上京老百姓誰放過我?而且是女的!將來又如何繼承我的位置?”上官辰說完這話還踢了一下霖甘虛弱的身子。洛紫涵看到這一切,恨不得用槍殺了上官辰。

  是的,洛紫涵在被?丈綳酥??再醒來,她的靈魂就在這小嬰兒身上。

  “來人!”“在!”“將這個妖物丟出去!還有,把這個穩婆也殺了!絕不能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至於府上的人……想死的就說!我會讓你死的很痛苦!”上官辰絕情的命令道。

  那一夜,整個上京城充斥着女人悲切的叫聲,那叫聲好似要把嗓子都哭斷……

  可憐的上官辰並不知道,他這樣的行為能使他引以為傲的上官府日後變得破敗不堪……

 高一:洛菲兒

您正在瀏覽: 傾城冷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城冷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