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冬天的展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的展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北風刀削般地吹過臉面,寒冷一步步逼近,是冬天來了,一年中的最後一個季節到了。可是,陽光卻不怕冷,依然照射到大地上,給我們以溫暖。

  你拿着你想要出版的書,一個一個地找着出版商,結果是一次次被回絕。你經常想:難道世界上就沒有人能欣賞我的作品了嗎?但你沒有放棄,繼續地尋找着你的希望。終於,在一個叫韋布的出版商的支持下,你出版了你的第一本書。你就是——馬克吐溫。

  那呼呼的寒風逼着大樹脫下了御冬的棉襖,那呼呼的寒風趕着小動物們進入冬眠,那呼呼的寒風刮在人們臉上生疼生疼,而那呼呼的寒風卻不能颳倒臨寒獨自開放的傲骨梅。

  你沒有用你父親的盛名作敲門磚,也沒有站在他的肩膀上摘蘋果,而是用不同的筆名不停地創作作品,面對一張張退稿單,你毫不恢心,毫不沮喪。終於用自已的努力創作出了《茶花女》,並以絕妙的構思和精彩的文筆震撼了世人,因此一舉成名。我們要記住你——小仲馬。

  冬天的使者——雪來了。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灑下來,落在地上鋪了層地毯,一不小心快走幾步就容易摔倒。“咔嚓”,枯樹榦上不時發出這種響聲,枯樹枝一根接一根地與樹分家,掉下與大地接吻。而在松樹身上卻完全看不到這種情形。經過了雪花的點綴,松樹顯得更加地堅挺。我想這就是所謂的雪魂吧。

  在你父親患有間歇性精神病、母親不堪重負離家出走的情況下,從12歲起,你就用你堅強的心靈和稚嫩的肩膀扛起了那個家。面對人生的風雨,世間的冷暖,你沒有躲閃沒有逃避而是勇敢地去面對。靠自己的努力不懈地去改變生活適應生活,對於他人的幫助多次婉言謝絕,以自己的能力養活全家。你就是我們新一代青年的榜樣——洪戰輝。

  雪停了,太陽又露出笑臉。仰望天空,天競如此湛藍美麗。冬天過後不又是明媚的春天嗎?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不經歷挫折,怎能感受成功的可貴?朋友,當你的人生進入低谷時,請別傷心請別泄氣,讓我們一起走過冬天去展望美好的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冬天的展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的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