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好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好的禮物 

  步入少年,我已是一個預備班的學生了,可到現在,我想,我送給媽媽最好的一份禮物應該就是我考上了一所好中學,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那是我迎接人生的第一次挑戰——小學畢業考試。 

  為了能在畢業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我每天刻苦地學習着、鑽研着。儘管沉甸甸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可是我還是竭力剋制住自己,認真完成它;儘管老師的教導,爸媽的叮囑在我耳邊已起了老繭,可我還是認真地聽着,因為我始終明白,爸爸、媽媽、老師是為了我,為了我的將來着想啊!我能理解他們的心情。我每天都會看書看到深夜,每天都會堅持6點早起背書,在學校會寸步不離的在座位上呆一個早上,中午還常常犧牲午休時間來看書,任憑媽媽怎麼勸說我都依然堅持,還有我6年來一直 愛的數學,我總會反覆的做題,為一道難題苦思一整天,模擬考的時候也會努力嘗試着克服粗心的壞毛病……這一切的一切也許只是為了能考上一所好中學,為了讓媽媽開心,我都覺得值得!每天晚上我不僅要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還要做一些課外作業,我覺得這樣做對我有很大的幫助。老師說,學習必須抓緊每一分每一秒,這樣日積月累才會有所提高。因此在雙休日,我又報了數學、語文提高班,為的就是能在那人生第一關口留下堅實的足跡。也不知道畢業考試我會考得怎麼樣,以前一見到考試我就害怕,不過,我面對一次又一次的挑戰一定不會再畏縮。 

  終於到了期末考試,儘管有緊張,我還是會克服着,沉着應對,我很努力了,儘力用一學期的時間去補過去我所浪費掉的時光。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成功了,我取得了語文94分,數學100分,英語100分,總分294分,全年級、全班第一的優異的成績,考上了一所不錯的學校。 

  在6月26日媽媽生日的那天,我宣布了自己的成績,還用自己的零花錢買了一束鮮花送給我敬愛的媽媽。媽媽十分高興。但是我知道,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五年級畢業考試的出色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