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中的酸甜苦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中的酸甜苦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都是不同的,但性質是講是一樣的,都要學習,但學習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

  酸,這個滋味我不大喜歡。一天,我和同學在教室前踢球,由於我用的力太大了,竟把教室的玻璃給踢壞了。上課了,老師可要開始‘表揚’我了:‘劉慶博同學可真好呀!把玻璃踢壞了,那我就獎勵獎勵他吧!擦一個星期的黑板。’倒霉,老師的話即誇獎有批評,心裡真酸!

  甜,這個我喜歡。星期日我正要寫作業,可想不起作業叫寫幾遍,是寫兩遍還是寫五遍。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寫五遍。第二天到了學校,一看同學們都寫了兩遍,我心裡自認倒霉,可偏偏的是老師盡誇獎了我。我這時感到了甜的滋味。

  苦,我也不喜歡。一次我正在走着,一位同學正跑着,可他撞到了我,我氣到了極點,抓住他正要揍,他卻假哭了起來,這可把老師給朝過來了,老師說:‘你幹什麼呢,干打人,膽子不小……’老師使我沒有法子解釋,只好去寫檢討!

  辣,這也不好受。一天,我在教室在寫作業,因為我沒有寫完,可這時組長來了,她要我交作業,我不交,她可發起火來了,對我大喊大叫,我挺不住只好給她,這組長可真過‘辣’!

  這就是我學習中的酸甜苦辣!

您正在瀏覽: 學習中的酸甜苦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