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漆黑的夜晚,夜深人靜,小剛的文具盒裡發生了一陣爭吵。

  鋼筆哭着說:“嗚--嗚--我最慘,一天天的,小主人總捏着我的肚皮讓我喝血,一下一下的捏,痛死我了!這還不算,上課時,他還捏着我的身子,讓我慢慢地吐血,血沒了,他就還讓我喝……如果他失手我不幸掉到地上,我就GameOver了……嗚……”。

  鉛筆憤憤不平:“你再慘,也沒有我慘呀!我天天被主人拿來畫畫,一點一點地磨我的骨頭,他倒高興了,我呢?痛得要命!如果我骨折了,他就把我的皮肉放進一機器里,慢慢磨掉我的皮肉,讓我露出骨頭,繼續畫……他還把我被磨掉的皮肉毫不客氣地往垃圾桶里一倒……嗚……。”。

  橡皮大發雷霆:“氣死我了!小主人上課時用我,我也忍了,下課時還用鉛筆把我全身塗黑,和同學“橡皮大戰”,比誰彈得遠,結果他把把贏,我呢?被打得渾身都疼,他明天還要Kill了我,把我剁成肉醬!哎,我作了八輩子孽啦!”

  突然,一隻大手從天而降把它們從文具盒裡拿了出來,他們驚慌的同時喊道:“不、不好了、魔、魔鬼又來啦……”。

  吉林省遼源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陸泉宇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