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風景獨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風景獨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山東棗莊,那裡的風景就如同畫,如同天堂一般,今天就由我來向大家介紹介紹吧! 俗話說,站的高看得遠,讓我們來站在樓頂上來觀賞觀賞。 站在樓頂上,向東看去,有好幾座高山,連綿起伏,氣勢磅礴!讓人從心中不畏征服!當然,有柔必有剛!朦朧的遠山,身披着輕輕的薄紗,影影綽綽,又像是一位有着高貴氣質的少女一樣。又像是一副淡墨畫,掛在藍天的邊際一般。 山隨無言,但是,山下的農民們卻是勤勞。組成了一副靜動結合的妙畫。美不勝收!! 再向南看去大片大片的莊稼碧?碧?的,讓人見了不由的心曠神怡,頓時,可以讓人心中的煩惱通通不見了。 再向西邊看去,一群群小孩子們你追我趕,吃糖人的吃糖人,放鞭炮的放鞭炮!個個玩地“昏天昏地”。讓人見了就不由地想笑,笑他們的無知,笑他們的快樂無比! 向北望去,衚衕里坐着那些為了打發時間而在下棋的老奶奶,老爺爺們!他們開心的笑着那,像是一朵朵簇開的菊花!我入迷地看着,忽然,我又看見了那群老早就當家的姐姐們!她們看着弟弟,又是玩,又是讀故事,不比大人們差! 哈哈!看着這其樂融融的風景,是多麼愜意的呀!這下你明白了為什麼我說這裡風景獨好了吧!

  六年級:yuxiouyue

您正在瀏覽: 家鄉風景獨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風景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