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陽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怪怪的,一片一片的厚雲中閃現着太陽。可讓人明顯地感受到了一股涼意。 

  一會兒,太陽從雲叢中完全跑了出來,讓人感到突然一亮,陽光刺得人眼睛發痛。一片片雲又被大風吹了過來,好像故意不讓太陽露出光彩似的。太陽又若隱若現,光線也時而亮,時而暗。 

  “雪!下雪了”大家驚訝地喊道。這雪來得極猛,從零星的雪花到漫天飛雪,僅僅只是幾秒鐘的工夫,那雪如鵝毛般,在空中飛舞,彷彿整個空中都成了白色的海洋。奇怪的是,太陽並沒有散去。雲看上去越來越稀少,可雪是越來越大,太陽光可也是越來越強烈。這景象讓我看着像是六月里的飛雪,我突然想到竇娥冤的故事,在想是不是哪裡發生了一起冤案。 

  大風、大雪和太陽,三者同時出現,我這麼多年來可是頭一回看見,而且風奇、雪奇、太陽也奇。風不像是平常的風,是朝着一個方向吹的,而今天,風不知是從哪裡刮來的,打着轉兒,將雪在空中轉着圈兒,讓人看來就像是一個雪的漩渦。這風成就了雪紛飛時的奇特姿勢。雪也奇,一陣一陣的。當我欣賞着那漫天雪景而陶醉其中時,雪也就是幾秒鐘,突然停止了。沒法子,只好掃興地離開了。那雪好像故意在捉弄我玩,過了一會兒,突然又紛紛揚揚地下了起來,甚至可能比剛剛還大。太陽光可謂是給這奇特的雪景又增添了一份亮點。直眼去看太陽,並不是那麼刺眼,而陽光照耀在雪花上,使得那雪花晶瑩透亮,亮如陽光下的冰晶,閃得眼睛發痛。被賦予了陽光的雪花,又如漫天的星辰,閃閃發亮。風和太陽給予了雪的一番獨特的魅力。 

  雪花朝我發出着召喚。我忍不住的去和雪親密接觸。剛下樓,雪就給我了一場盛大的歡迎禮,鋪面而來的雪花讓我睜不開眼,怕那雪花奔進眼眶,又怕是那奪目的亮點刺傷了眼睛。雪從四面八方地向我撲來,讓我在幾天的炎熱后感受到了一陣清涼的氣息。

  雪!我愛這雪!我愛這奇雪!

您正在瀏覽: 太陽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