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人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人之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知道你們讀沒讀過一本叫《心的成長》,其實說真的這本書不錯,尤其是在第214頁上的一文。

  第214頁上是什麼呢?你一定想問,那我就告訴你吧。——‘‘永遠保持微笑’’,我之所以覺得它好,是因為它的第三.四自然段——愛是一種力量,寬恕更是一種偉大的力量。學着去寬恕別人,有了寬恕,就會追憶起很多曾經的美好記憶,就會有微笑了。人生不過是一場閱歷,愛恨.得失.恩怨.情仇,終究會成為秋天的落葉。坦然面對一切,永遠保持微笑,沉靜而勇敢的生活,留住的記憶全是美好的!祝你我永遠保持微笑!

  你看看作者體會的多美,最要提醒的是這位作者不是專門寫作的,他是一位礦機關的工作人員,一位工作人員能寫得這麼好,真的很厲害了。

  其實這本《心的成長》里的故事都是煤礦工人寫的,你說厲不厲害,這本書我還沒看完,不過一有好故事我一定會告訴你們。

您正在瀏覽: 工人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人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