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難忘的甜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甜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我回來了。”晚自習回到家,先同媽媽打過招呼后,直奔房間,把書包向書桌扔去,向後躺在床上

  “回來啦!”媽媽急匆匆地向我房間跑來,好像有什麼秘密要說。我一把做起來,“媽,這麼晚了你有什麼事?我要睡覺了,明天還要上學呢。”媽媽沖我笑眯眯的,從我的抽屜里拿出一個甜瓜,放到我面前,哇塞!是我最愛吃的甜瓜耶!”“噓,小聲點。你弟聽見了,你就吃不上了。”“嗯”我接過甜瓜,向媽媽點點頭。媽媽轉身離開,隨手關上門,去洗衣服。

  房間里沒水果刀,又不願出去,無奈,我只好用手一點一點的將瓜皮撥開,剝掉一層皮后,我迫不及待地咬了一口,“呀!好苦。”心裡暗暗念到。原來,我只是簡單地將甜瓜表面的皮剝了,接下來,我只有繼續剝皮。

  弟弟去廚房倒水。“媽。你只買了兩個甜瓜嗎?我還想吃。”“剛剛,你不是已經吃過了嗎?一共買了兩個,你全吃完了”弟弟撇撇嘴“沒,那是咱仨吃了兩個,不是我自己吃的。”正在為厚厚的苦瓜皮發愁的我,聽到這,鼻子有些發酸。

  爸媽和弟一共吃了兩個,而我卻獨自一人想用一整個甜瓜。我是不是很自私?心裡有個聲音在問。這幾個月,爸媽一直為我的成績而苦惱,再加上頻臨中考,他們怕我營養跟不上,每到周末,餐桌上總是四菜一湯,很豐盛,也很美味。他們多麼希望我能考上高中啊!而我在做什麼?從以前的前十一直往後退,現在前二十都夠不着了,老師都誇我聰明,可就是不學。仔細想想,打內心裡感覺,對不起父母,我辜負了他們對我的期盼。

  這時,眼淚不聽話的從眼眶中湧出,順着臉頰流下,滴在苦苦瓜皮上,不自覺的咬了一口瓜皮,原本苦苦的瓜皮,嚼在嘴裡漸漸地有了些甜味……

  初三:雪萱兒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甜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甜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