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她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一雙清澈而又凌厲的眼睛總是在某人身上上上下下地打量一番,似乎一定要盯出缺點來;她的玫瑰色的嘴唇總能說出動聽的語言然後輕而易舉地回答老師故意刁難的題目;她的肌膚如陽春白雪,細碎的劉海遮住紫框眼鏡下的靈眸;她如兔子一般輕盈跑步的樣子總是在操場上遙遙領先;她抿嘴淺淺微笑的樣子總是出現在各個獲獎的紀念鏡頭裡。

  那時正是英語競賽的時候,由於時間不夠,我們必須晚上七點開始通宵補習。一次,我去準備去校門等待未來的同學們。但是,她正在雞蛋裡挑骨頭——一遍又一遍地重複英語單詞,糾正我的發音,我的美式標準發音根本不需糾正,我咬牙切齒地讀着,看她不屑的樣子,似乎在感嘆我的“愚笨”,聽完老師的吩咐后,丟下書本揚長而去,她也是一個很傲嬌的人啊。我極不情願地放下書本下樓,學校的燈關着,一片黑漆漆的,只有靠近廁所的那一盞燈隱隱約約地亮着,新教學樓那裡有恐怖的綠色熒光,彷彿野狼的眼睛。月黑風高殺人夜,這是只有大風為稀稀疏疏的樹葉伴奏,消除我恐懼的也只有那路燈所散發出的一點微弱光芒了,路燈旁,大樹在瑟瑟發抖,我只聽見了“沙沙沙”和自己的心跳聲,其他便是一片寂靜。我實在受不了,只好灰溜溜地回去,我從女廁所揪出來她,和她說起恐怖的遭遇,她把手一揮,雄赳赳氣昂昂地又往那裡走去。我不再那麼害怕了,可我似乎感到她牽着我的手在發抖,儘管她臉上還是平靜,我知道,她極力掩飾着害怕。

  一次,我和另一個同學偶然提到她,那個同學不屑地說:“哦,你說她啊。其實,她也沒那麼好,她很膽小,到現在還不肯自己一個人睡,曾為一個影子嚇暈過去,所以從不敢在天黑之後出門。她還說過呢,誰嚇她,她就和誰絕交。真是一個膽小的人啊!”同學還在滔滔不絕地說著,我卻呆住了……

  就是在那個黑黑的夜晚,我明白,宛若星辰的她真的很好。她梨渦淺笑的樣子一直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像燦爛的陽光般揮之不去。想起她明媚清秀的模樣,就彷彿聽到了她銀鈴般的笑聲,那股力量好似能穿透北極的萬年冰川,通過陽光,散發出雨後放晴時彩虹似的美麗光芒。

 五年級:喵葵

您正在瀏覽: 她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