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味佳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佳肴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我也是一個小孩子胖的吃貨家。從來沒有一次宴會或少了我的時候,那一次,我吃的真的是大快朵頤呀!美味佳肴就讓我們一起去吧,去享受生活的美味佳肴。記憶猶新的是那一次,我卻吃去了淚。

  那天停電了。沒有電了就代表了我怕不能吃飯。那是深夜,母親的工作還沒完成。餓哦只能在家裡干看着電冰箱發獃。沒有吃的日子哦真的好難過。

  突然,門響了。門隨即打開了。實際母親回來了。我一下高興的煲了一開心果。輕輕的對母親說:“”母親,我餓了。你有沒有想過帶吃的回來呢?”母親隨即一愣,但了又一笑的對我說:帶來了。但是我看出了一點悲傷。我定力一看,發現了母親頭上的傷。血液溜溜的出來了。我的悲傷一下湧上心頭。真的好懂事啊?不。母親愛的我,咋沒懂事呢。

  最後我是喊着淚吃完的。點半的甜甜甜甜帶只苦苦哀求。母親的時候,他懂的我只是什麼吃的.母親的快樂,下次我會還給你的。不,就現在。

  吃在這十點鐘一不是很重要,因為我知道我有一個母親.。

您正在瀏覽: 美味佳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佳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