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佳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佳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做飯,便在一天下午,我向爸爸媽媽提出了我也想為大家做一頓豐盛的晚餐的提議。媽媽放下手裡的活一臉很吃驚的表情說“什麼?”,爸爸好象理解的比較快連忙說:“好!,今天我們就嘗嘗文寶的手藝。”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我一定要為爸爸媽媽做一頓豐盛的晚餐,我策劃着做些什麼菜,想做湯圓,可我又想:為什麼要吃湯圓呢?“這不行,我可不喜歡吃湯圓。”那麼吃什麼呢?我兩眼平視前方看了看天,看了看地,“有了!我也可以做餅啊!”於是我準備開工,可是沒想到家裡沒有麵粉了,這可把我考住了,這可真是“巧婦無米之炊”呀!

  本想問在看電視的爸爸媽媽要做什麼好,可又想我做飯是為了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的,如果問了就沒有一點意義了。不行,我要用自己的創意,我要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於是我先把鏟子和鍋蓋拿在手上找找感覺,,有了!土豆絲炒蝦仁、雞蛋抄榨菜、番茄雞蛋湯,在配上揚州抄飯,一個完美的構思出來了。

  經過了一陣忙碌,一桌美味佳肴終於做好了,看着、聞着、吃着這一桌紅、黃、綠、白色相配的飯菜,聽着爸爸媽媽的讚美聲,我心裡美及了,快樂無比。

您正在瀏覽: 美味佳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佳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