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自己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自己喝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為自己喝彩 

 野百合盛開的季節,幽香滿山谷,“她們”是用芳香為自己喝彩;春風吹綠了江南的那夜,“她們”是用色彩為自己喝彩;小河戰勝千難萬險,最終投入大海懷抱的時候,“她們”是用歌聲為自己喝彩;而我在遇到壓力的時候,拿信心為自己喝彩。 

在上學期中,我以“一分鐘單腳跳150個”破中段吉尼斯紀錄。 

 當報名時,我看到我們班的“跳繩冠軍”朱良輝也報了名,心中不禁產生了無限的壓力,心想:我一定要努力練習,打敗朱良輝。因此,我我每天晚上做完作業已經很晚了,但在我每天的“美麗A計劃”中是要練15分鐘跳繩的,以鍛煉身體,增加肺活量,好在高手雲集的緊張比賽中脫穎而出。於是,我不假思索地拿起繩子跳了起來,讓媽媽記時。一開始,一分鐘只能跳70幾下,慢慢的,我每天刻苦練習,終於達到了100多個,在接近比賽的一段日子裡,我更時刻苦練習,終於達到了沒分鐘單腳跳150多個。心想:在家裡我還是可以的,明天的比賽中,只要戰勝自己,放開來跳,一定能取得好成績。 

 在比賽時,當應老師“噓”的一聲開始時,我沉着對待,雙手不停地甩着,腳也跟着節奏跳起來,如蜻蜓點水一般,手和腳配合得相當默契。10秒,20秒,30秒……慢慢的,慢慢的,我的速度不如已前那麼快了喘氣聲也越來越重……我的目光注視着朱良輝,生怕他超過我,可他今天卻失力了,不時停下來喘息,我懸着的一顆心也放了下來。這時應老師喊道:“還有5秒,4秒,3秒…...”我使出了吃奶力氣,跳完了最後幾個,為班級爭得了榮譽。 

 為自己喝彩,不必有半點的驕傲,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瀟瀟洒灑,只要你相信自己;為自己喝彩,不是自我陶醉,不是故弄玄虛,不是阿Q主義,而是一種超脫高昂的人生境界;為自己喝彩,不要在意別人的目光,要記住:自己是自我生命最着意的欣賞者!

您正在瀏覽: 為自己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自己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