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檢查作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查作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檢 查 作 業

淮南市田十九小

郭 雯

童年像五彩斑斕的盒子,裡面裝着許多閃光有趣的回憶,其中,這一件小事總讓我記憶憂新。

一天晚上,我正在沙發上美滋滋地看我喜歡的動畫片。突然,門開了,接着爸爸走了進來並對我說:“文文,把作業本拿過來,今天你媽媽晚上加班,我來檢查你的作業。”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突然咯噔一下,心“砰砰”直跳,因為我還有兩題沒有做呢。我站在那兒一動不動,心想媽媽趕快回來呀!趕快回來救救我吧!爸爸見我站在那兒不動,生氣地說:“趕快把作業拿過來!”沒辦法我只得硬着頭皮走到了爸爸的面前,把作業本緩緩地遞到了爸爸的手裡。爸爸一把把作業本拿到他手裡,然後,打開作業本,看到了作業本上的字寫得亂糟糟的,還錯了好幾題,居然還有兩題沒做。爸爸臉上拉得老長,嚴厲地說:“作業怎麼做的?寫得這麼亂!”說著爸爸把我的作業本撕成了兩半。然後厲聲厲色地對我說:“趕快回去重寫!”接着便把作業扔在我的面前。我彎下腰,撿起作業本,垂頭喪氣地走到卧室,坐在寫字檯前,從文具盒裡拿出筆,一筆一畫重新了寫起來。過了一會,作業寫完了。我再一次把作業拿給了爸爸,這次爸爸臉色好看多了,親切地說:“這次還行,下一次可不能這樣寫了。”

檢查完作業,我和爸爸一起看起了電視。

您正在瀏覽: 檢查作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查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