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檢查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檢查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我第一次在班上檢查作文。

  課堂上老師宣布今天寫得好的就能檢查其他同學的作文。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寫好了,便交給老師檢查,心裡想可能要重寫,正在這時,老師突然說:“先抄在作文本上,再去檢查其他同學的作文。”話音剛落,我既高興,又激動。周圍的同學知道后,紛紛把本子放在我課桌上,我看見桌子上的本子,不知道先檢查誰的,於是,我隨便拿起一個本子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當檢查到小麗的作文時,她說:“可不可以啦?”我說:“我還沒有看完呢,你先做其它事吧。”看完的時候,我發現她寫的內容跟題目完全不一樣,我給她講清楚后,想讓她重新寫一篇,可她不耐煩了,直接把作文本搶了過去,我叫她一定要嚴格要求自己。最終小麗還是寫好了。

  以前都是老師和媽媽在檢查我的作文,這還是我第一次檢查別人的作文,心裡樂滋滋的說不出有多高興。

  龍泉三小三年級:楓-葉

您正在瀏覽: 檢查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檢查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