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登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登台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的許多個第一次,每一個第一次都是戰勝自己,自我升級的表現。其中,第一次登台給我留的印象最深刻。

  我記得在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非常搗蛋和調皮,不過我對音樂的熱情,更勝於我的調皮搗蛋。於是一個偶然的機會降臨到了我的身上。我們學校的音樂會,可是老師給我的機會是去當指揮員。這是我就會想起我在電視上看的指揮家們,拿着指揮棒。可是呢,我一開始並不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職位,我就開始哭哭啼啼的吵了起來。不過我媽媽對我說,整場音樂會,都是指揮家來控制的。要不然幹嘛叫指揮家呢。經過媽媽的一番教導,我也不哭哭啼啼的了,開始學習如何當好指揮家。順帶一提里表演還有一個星期。

  第一天的時候我差一點忘記了我已經當上了指揮家,這件事早就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不過幸好有媽媽的提醒,讓我回到了狀態。媽媽還告訴我指揮員的作用,指揮員是一個樂隊的靈魂!沒指揮樂隊就亂了。

  聽到這裡我驕傲的說,嘻嘻我可以統治一個樂隊了。哈哈哈。現在想起來我都覺得好幼稚呀。

  我開始關注關於指揮家所有的事,並且看關於指揮家的視頻,看着看着我沉醉在其中。不就我也開始揮動着雙手,模仿着電腦裡面的指揮家。我甚至忘記了吃飯。

  第二天,我受到了嚴重的打擊,我們班的同學,嘲笑我說,指揮家不就是拿着一根破木棍揮來揮去嗎,切,有什麼好驕傲的。垃圾!這句話就像一顆慧星打中了我的心,打破了我自尊的底線。回到家,這件事我哭着跟媽媽說了。我媽媽向一位哲學家給我講了一段話,生活是海,我們是船。縱然有風狂浪猛,也會有晴天碧波;縱然有迷惘苦澀,也會有曼舞輕歌。聽了這句話,我再一次的找回了信心。我心裡默默的想,你們給我走着瞧,我要在音樂會上讓你們無話可說。我就憑着這股勁兒,使勁的練。

  音樂會快到來了,我和我媽媽去服裝店買燕尾服,我問媽媽什麼是燕尾服,媽媽又給我詳解了一番。

  終於音樂會到來了,我興高采烈的去了學校,準備化妝。我是在第十個上台的,我聽着主持人在在慢慢的報出上台名單的時候,我就像在聽定時炸彈,嘀嘀嘀,的聲音一樣。下一位參賽團體,快樂童年,請出場。隨着我們出場台下的掌聲就更熱烈。我的心跳也越來越快。開始表演了,可是我的雙手就像凍僵了一樣,完全動不了,我心想我深呼一口氣想象着我在看電視里的指揮家一樣沉醉在其中。我開始揮動我手中的這根魔法棒。指揮着我們樂團,每個人都很認真我也不例外。表演順利的結束了,我的心情的也平復了。下台以後,那個說我是垃圾的人,跑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我應該收回我之前的話,你表演的太好了。我們交個朋友吧!我說好呀,把打不相識嘛!嘻嘻。就這樣這件事就在歡笑中,結束了。

  從這次的表演的過程中我發現,當你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不要去過多在意別人的想法,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當你成功的時候,別人自然會去,誇獎你。這次的表演給我積累了很多經驗,教會了我許多事情。

  廣東深圳南山區南山外國語學校高新分部初一:盧德維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登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登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