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寬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寬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之所以如此的蔚藍動人,是因為它包容了每一朵雲彩,不論大小;花園之所以如此的萬紫千紅,是因為它包容了每一朵花朵,不論美醜;溪水之所以如此的活潑清澈,是因為它包容了每一條魚兒在它胸懷間跳躍嬉戲,不論多少…… 

  寬容,是一種愛,是一種無形的力量,它能把仇恨化成友誼;寬容,是一縷陽光,是一種真正的友誼,它能把冷漠轉為熱情;寬容,是一陣微風,輕輕的,輕輕的,把心中的憂愁和煩惱統統吹走……我們都喜歡和好朋友在一起玩耍,一定不可能喜歡和“仇人”吵個不可開交。因為,我們知道,爭吵是不可能和好的,反而,它只能增添兩個人的仇恨。

  然而,就在那麼一天,我,學會了寬容!

  有一次,作文老師讓我們帶上自己最喜愛的玩具,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早就想帶上我的‘七仔’了。第二天,我果然興沖沖的把七仔帶上了,我把它放在桌子上,同學們都圍攏過來,羨慕地看着。這次作文課,我得了一個‘優‘。放學了,我準備收拾一下書包,突然發現七仔不見了,我急忙尋找,那時候,我好像是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終於,一個同學說:“我知道你的七仔在哪!”聽了這話,我彷彿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急忙問:快說在哪?“急什麼急,你的七仔呀-——被婷婷弄壞了。”他不緊不慢地說。什麼,我一下子沒有了反應:又是她!一個熟悉的面孔出現在我的腦海中。我氣極了,三步並作兩步地走到她的課桌前,為我的七仔“報仇”。經過一番爭論后,她終於承認了自己“罪過”,我沖她喊:“你賠我的玩具。”說完,我就氣沖沖地回家了。因為心情不好,回家的路,似乎又變長了;天空變得灰暗了;現在的耳邊,沒有了鳥兒的啼叫。這時,我看到了一個告示牌: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我的心一下子豁然開朗,急忙跑回家,給婷婷打了個電話,告訴她不用還了。她聽了,急忙說謝謝。這時,我感受到了友誼和快樂。

  寬容別人就是寬容自己!學會寬容,這個世界才充滿愛;學會寬容,我們才能更好地相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寬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