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槐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槐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槐花開了

濮陽清豐一實小劉允政

  星期日上午,媽媽帶我去學畫,途經張一庄,我聞到了一股淡淡的清香沁人心脾,我們循着這股清香找去,發現槐花已經開了。

  潔白的槐花一串串地掛滿了槐樹,仔細一看潔白的槐花像一個個展翅欲飛的鴿子,含苞未放的槐花像一串串白色的小辣椒。我對這些槐花愛不釋手,我和媽媽去摘它。

  槐花在槐樹葉中間輕輕地隨風飄動,更加惹人喜愛,我急不可待的伸手去摘,我發現粗糙的槐樹卻孕育了這麼美麗的槐花。我不由得對槐樹頓生敬意。我拉了一個枝子,感到手被什麼東西扎了一下,我仔細一看槐樹的枝上竟然有硬硬的刺,這也許是槐樹防禦敵人,自我保護的一種手段吧!

  我和媽媽摘了幾朵花,不過第二天花就枯萎了,含苞未放的花也沒有開,就這樣結束了它的生命,讓我更加明白了“愛花更護花”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槐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槐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