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勞動真光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真光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的一天,天氣十分好,天藍藍的,草綠綠的,一切事物都象徵著快樂。我在這種環境下,決定體驗一下勞動者的生活。 

  早上,我起來吃了麵包,就準備煮湯圓給爸媽吃了。我把手洗乾淨,把鍋、鏟也洗了一遍,就開始煮湯圓了。我先把水燒沸,讓水十分熱,再把湯圓放下鍋去,一個、兩個、三個……眼看就要放完了,放最後一個時竟因手抬得太高了,濺起的水滴在我的手上,頓時我感到十分燙,手像被火烤了一樣。我急忙用涼水沖,這才覺得好受得多。我用鍋鏟讓湯圓不貼鍋,一會兒,湯圓便煮好了我端給爸爸媽媽吃,他們連聲說好吃,我心裡十分開心。 

  中午,我炒了我唯一會炒的飯——蛋炒飯。我將蛋調好,火腿切好,便開始煮了,我接受了早上的教訓,即使烈日炎炎的夏天也把手套帶起,然後才開始煮飯。我 先將油發開,再將準備好的蛋加入,炒得有些深黃了,便把火腿倒入炒,隔一兩分鐘就倒入米飯。最後就放入一些鹽,炒一兩分鐘就完成了,我把它倒入三個盤子里,端兩個盤子放到爸爸媽媽那,爸爸媽媽吃了,都誇我長大了。 

  這一天,我雖然把褲子弄髒了,衣服弄花了,可我卻十分高興,因為爸媽一天都樂滋滋的,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勞動雖辛苦,卻十分光榮。

您正在瀏覽: 勞動真光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真光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