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北京動物園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動物園游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不錯,陽光明媚。來北京,就要去亞洲第一大動物園遊覽一番。

  我們乘坐地鐵直達動物園,買了門票。就進去找國寶大熊貓,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物之一,進了大熊貓館,就看到很多憨厚可掬的熊貓,熊貓好懶喔,動都懶得動,只是在啃竹子。那般樣子,更讓我喜愛有加。

  往裡走,有很多指示牌,離我們最近的是羊駝,我們拿來的時候帶的菜葉子為它們,還摸了摸呢。

  我們按照指示牌指的方向找的了斑馬,雖然人家不讓我們隨便投餵食物,但還是忍不住喂它們,還沒動身,就看到長頸鹿的長脖子了。我們走到它跟前,想喂它們,可是夠不着啊,原來拿有專門喂它們的夾子,我踮起腳尖,終於喂到了它。

  轉過身,一下子就看到一座漂亮的建築物,原來是金絲猴館,金絲猴非長調皮,在鐵鏈上來回穿梭,還看見一直大金絲猴胸前掛着一直小猴呢。再往前走去,有好多各種各樣的猴子,有白眉長臂猿、澳洲的環尾狐猴、葉猴、僧面猴等。再往裡還會有很多猩猩呢。

  我們還參觀了犀牛河馬館、大象、獅虎山等,不愧是亞洲最大的的動物園,逛也逛不完。

  六年級:李子苑

您正在瀏覽: 北京動物園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動物園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