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站在學校門口,一個充滿藝術性的塑像就映入我的眼帘——我們學校的校徽,在教學樓前的花壇中間十分引人注目。走進校門,在通往教學樓大路的左邊的牆上,鑲嵌着我們偉大的先烈的壁畫。時刻提醒同學們要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高大的教學樓、美麗的花壇、寬闊的操場……校園裡無一不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我最喜歡那寬闊的操場。操場的四周都是一棵棵高大的榕樹,它們有的昂首挺胸,像一個個高大威猛的士兵守護的我們的操場。有的“躺着”,像一個悠閑的老人俯視着我們。一陣風吹過,樹上的葉子肩並着肩,背靠着背,像是在唱着歡快的歌曲。操場的中間還有個籃球場,是同學們鍛煉的好地方。

  每天的清晨操場更是那樣的寧靜,空氣是那麼的清新,真讓人心曠神怡。走進操場,空氣里蘊含著濕潤的泥土的氣息,花壇上的葉子滾動着晶瑩的露珠,如同一顆顆發亮的寶石。小鳥在枝頭唱出了清脆的歌曲。這時,同學們有的在打掃操場,有的在大聲朗讀着課文……

  下課鈴響起,同學們紛紛到操場上玩耍,有的在練習跑步,有的在舉重,有的在比賽雙杠,還有的在練習引體向上……

  操場上生機勃勃,歡聲笑語充滿了整個校園。我愛我的校園,更愛屬於同學們的操場。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