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園的一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一角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綠化帶,其中最美麗的要算是西北面的綠化帶了。

  一條鵝卵石小路從中間橫穿而過,把這一塊綠化帶一分為二,成了兩半。左邊的那一半上面有一根“擎天柱”這“擎天柱”一到秋天就會長出一朵朵像金子一樣的鮮花。過了一段時間,這一些金子就會紛紛飛舞下落。這時,人們還沒有來到我們學校就能夠在遠處聞到一陣陣濃郁的香味。其實這是一棵金色的桂花樹。由於,這一棵桂花樹長得十分高大,我們害怕它會突然倒下,於是,我們就用一些長木條在它的四周支撐着。那一半上還有一些小樹。這一些小樹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即使到了寒冷的冬天,它們也會不停地生長着。

  右邊的另一半上面也種着許多樹和草。那裡有棕櫚樹、楓樹、柳樹……其中,柳樹最有趣。它們總是彎下長長的柳條,好像一位姑娘一樣垂下了美麗動人的長頭髮。

  這綠化帶的對面有一個沙池。這一個沙池是學校特意修築而成的,它是用來讓我們玩的。所以,這沙池也叫玩池。這玩池裡面也種着棕櫚樹。棕櫚樹上的棕片可以割下來做成掃把,也可以做棕棚。沙池裡面還突起一樣東西,那就是一座紅色的小橋。沙池的四周種着一些樹木和花草。一看見那一些樹和草,我的心情就會舒暢,人就會興奮……學校還給一些樹木編上了號碼。只是,我看着那一些號碼一點都不懂。

  最西面有一條小河。河岸旁邊種着一些柳樹。微風吹過,柳枝搖搖擺擺,好像在梳理着自己那長長的辮子,真是文雅極了。

  啊,我們校園的一角真是“絢麗動人”啊!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一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