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生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日對每個人都是重要的,因為這是他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的時間。我的媽媽的生日她早已記不得了,而她卻牢牢地記住了我的生日,可見得,母親對孩子的愛是無私的。 

  我的媽媽為了我,眼角已經有了皺紋,烏黑的頭髮也參雜幾根白頭髮。而我還在不懂事的要媽媽為我買東買西。“啊,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啊,一想到這裡,我一定要給媽媽過一個有趣、快樂的生日!” 

  “噹噹當,啦啦啦,我在興奮地哼着小曲。”我細心的用剪子剪綵帶,等我把房間收拾、打扮好后,拿出早已買的賀卡,在上面歪歪正正的寫:祝親愛的媽媽生日快樂!然後用多年的積蓄給媽媽買了一個大蛋糕和一件禮物。 

  “哈哈哈哈,我自己大聲地笑,媽媽回來以後一定會誇獎我!”可是,我等了一個小時媽媽也沒有回來。於是,我撥打了媽媽的手機號碼。“喂,是誰?”“是我媽媽,你不回來…嗎?”“哦,你上你姥姥家來,我在這裡。”“哦。”我不情願的掛了電話。 

  “難道今天不是媽媽的生日?難道是我記錯了?”不管怎麼樣,先上姥姥家去。到了姥姥家,我看到媽媽買了許多菜、海鮮,就是沒有蛋糕,我明白了,原來媽媽要在姥姥家過生日啊!我連忙一溜煙的跑回家,拿上蛋糕、賀卡和禮物。 

  到了姥姥家,看到媽媽對姥姥說:“媽媽,感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這時的我,已經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了。媽媽看見我,說:“心心,你買的蛋糕?”“是啊,我知道是你的生日,所以給你買的。”媽媽聽了后,很是開心。吃飯的時候,我趁機把賀卡送給了媽媽,把禮物送給了姥姥,媽媽和姥姥不停的夾菜給我,害的我的肚子都差點撐破了。 

  我終於明白了,媽媽總是會把父母和兒女的生日記得緊緊的,而自己的生日卻記不住,媽媽永遠為家人勞累,為家人擔心,我愛我偉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