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在廈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廈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廈門,是一座既漂亮又繁華的城市,但最重要的是文明!夏門的人呀!個個都講文明,他們遵守紀律,不亂丟垃圾,不罵粗話——這些都是文明的行為。 

  今天,我隨着哥哥來到廈門,看着眼前這乾淨的大路,心中不由得感到十分愜意。啊!這都是人們和清潔工的功勞啊!我們走到一家超市門前,這時,我看到這一幕——一隻小狗狗在這邊“嗚嗚”的叫,一位好心人看小狗狗餓得飢腸轆轆,就去給它買了2根火腿腸和一小包狗糧給狗狗吃。之後才知到這是一隻流浪狗但他沒有生氣,反而覺得它很可憐,就牽回去領養了,還給狗狗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紫鈴鐺!啊!這就是愛心的力量,說明了廈門人有着一顆愛心。 

  廈門,不僅人美,景,物,也美!來到廈門,你若不去鼓浪嶼,你就太可惜啦!鼓浪嶼乃稱“音樂之島”這是鼓浪嶼另外一個好聽的名字,很早以前,鼓浪嶼里居住着許多外國人。他們在這裡彈琴,奏樂,還建造了各式各樣的房子。可能呀,他們認為這兒風景美才來的吧?到了傍晚,你若是來到了環島路或白鷺洲,你會聽到海的聲音,船的汽笛聲,你也會感受到太陽的溫暖,我想,這應該是中午太陽爆曬的緣故吧!你坐在沙灘上,看夕陽落下的景色一定非常美吧? 

  說到物品美呢!我們要講講夏門特產——餡餅。餡餅有分成甜咸!我講的是甜的。餡餅呀不反僅好吃還很美呢!我所說的美呀!指的是做起來簡單!把面和一和,挖個小坑,把餡給塞進去,在合上口子,撒上芝麻烤一烤就ok啦!在超市,物品琳琅滿目,什麼零食紙巾,儲蓄罐?對,我講的就是儲蓄罐,我個人認為,在物品中,儲蓄罐式最美的!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覺得儲蓄罐不僅可以裝零花錢,節約生活,而且外形也簡單漂亮,喏!再看一下價格,也便宜,又堅固又好用,總的來說用一個詞來講——物美價廉! 

  廈門的餐廳呀!食物既可口又便宜,最重要的是服務生的態度極好!我們來到了一家冷飲店點了兩杯咖啡。“小朋友,你們的咖啡好了!快來取吧!”哥哥去衛生間,這杯咖啡當然是我來取咯!我興沖沖地跑上去取,當要下來的時候,一名服務生走來,我和她碰了個正着,冰涼的咖啡全都灑在她身上。我獃獃的站在那裡,不知所措。她小心翼翼地賠着笑臉,反倒安慰我說要給我賠咖啡。我驚呆了,猛地搖頭不接。她呢?微笑着把咖啡放在我手上就出去了。這時,我心中流出一絲感動,咖啡的味道在我口中徘徊着…… 

  啊!廈門,景美物美人更美,廈門,你真令我感慨萬千呀 !

您正在瀏覽: 美在廈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廈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