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薛雨怡的初中開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薛雨怡的初中開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 

  這是薛雨怡的初中生活的開始,初中三年,哭也好,笑也好,一樣是要過去的,與其哭着走過,不如笑着走過…… 

  我,薛雨怡,初一年級十一班,這是我成熟的開始,踏近校門的那一刻,我步入了青春高潮期,或許無論是思想還是生活上,都會發生較大的變化吧! 

  這是我上學的第一天,背上書包,穿着天藍的校服,我滿懷驕傲地飛快地奔向學校。喧鬧的學校,陌生的面孔,這讓我增添了許多新鮮感。挺不幸的是,我所在的班級竟然在六樓,這讓我每天要費多大勁爬上去啊? 

  班上,沒一個認識的,也難怪!我隨便找了位置坐下了,不久,一位女生坐在我旁邊,她竟然主動地來跟我認識,她叫苗美。我很高興我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以後會是好朋友么?也許是,又也許不是,但無論如何,我們現在是!每天上學、放學,我們都會邊走邊談心,我很高興,苗美也許是我的好朋友吧!接着,我慢慢地認識了班上的同學,開始了初中生涯。 

  位置分配好后,我有了個新同桌,她叫范驪麗,是一個開朗又深沉的人,體育不錯。坐在我後面的是一男一女,男的叫周靖,女的叫方靈兒,他們是實實在在、絕對真實的冤家,絕對不是像網絡小說的那種歡喜冤家。 

  慢慢地,不知為什麼,苗美給我的感覺愈來愈不真實了,她慢慢變得好做作。相反的,我開始認識了方靈兒,我發現我們之間有許多相像的地方,或許我們彼此之間都有這種感覺吧,卻沒想到這種感覺會讓我們成為真正的知心朋友,這種感覺比跟苗美在一起的感覺真實多了。 

  我們經常在一起玩,談論着彼此的故事,天哪,我們的經歷像極了,這是怎麼回事?緣分?還是偶然? 

  慢慢地,我發現方靈兒是一個天生敏感的女孩,事實上,她跟我一樣,我們都是敏感的人,只是彼此之間的敏感不同,方靈兒是能直接猜透人心的敏感,而我,是經過一件事後懂得“對症下藥”的人,好人我就願意接近,不會好意的人我就遠離。方靈兒還是個直話直說得人,她不怕惹禍,我不同,我做事總是會想想後果,因此做事總比她謹慎,卻錯過許多機會…… 

  接下來,我們之間的友誼發生了一次大轉變,使破滅,還是“更上一層樓”? 

  請看下集——風暴的預兆

您正在瀏覽: 薛雨怡的初中開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薛雨怡的初中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