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會是怎麼樣的呢?我垂眉,靜靜思考着。

  她或溫柔,或開朗,或幽默,或嚴肅……她會輕柔的撫着我的頭,就如母親一般;她會不厭其煩的給我講授知識,沒有一天間斷;她會苦口婆心的叫我如何做人,到頭來,卻換來我不耐的神情。

  她喜好文學,常常用如水的聲音來給我們吟唱徐志摩的《再別康橋》: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我輕輕的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彩。

  那河畔的金柳,

  是夕陽中的新娘;

  波光里的艷影,

  在我的心頭蕩漾。

  ……”

  我徹底沉迷進去了,不能自拔。那優美的詩句,那若隱若現的吟唱聲,不時的在我心中回蕩着,泛起細微的漣漪。

  她愛笑,不管是開心,還是生氣,又或者是悲傷,她都笑。曾經有人不解地問過她:“你天天都笑,有那麼好笑嘛?”她說:“笑是老天賦予人類最美好的天賦,從今天起,我要笑遍世界。”她不知道,當她說這句話的時候,那眼中閃耀的光彩,有多炫目。她笑的時候,一雙美目彎成了月牙,嘴邊的小酒窩讓人如痴如醉,一縷調皮的髮絲飄落在唇角,襯得她人比花嬌。

  她風趣幽默。在她的課堂上,我們總是能忘卻一切煩惱,捧腹大笑。

  有一次,我們班精神狀態特別不好,在課堂上,沒有一個人舉手發言。看到這樣的情形,老師挑了挑眉毛,綻放出一抹會心的笑容,幽默道:“你們不要害怕,回答錯了,朕不會要了你們的腦袋的!”細聽,還有些許的調皮味呢!

  “噗——”一聽她這話,我們可就來勁了,一個個笑得七倒八歪,還有人連眼淚都笑出來了。哎喲,我們這個老師,還真是奇葩,怎麼這麼讓人歡喜呢!笑夠了,自然就有人把笑得顫抖的手舉起來,“流利”的把問題給解答了出來。

  她雖然開朗、平易近人,但也不失嚴肅。

  “張亮,趙斌,你們兩個站起來!”她皺眉,臉上泛着怒氣,但又竭力忍着。把我們大家唬得一愣一愣的。唉,今天下午張亮和趙斌因為一點口角之爭,動手打了架,然後居然把老師也驚動了!

  “你們為什麼要打架?”

  “這個……”張亮和趙斌互換了一個眼色,異口同聲,“老師,對不起,我們下次再也不會了!”

  老師還是冷着一張臉,“下午交一份檢討書給我,必須要500字以上!”

  嘶——好冷,看來老師這是真的發怒了。我們皆打了一個寒顫,同情的望着同樣苦着臉的張亮和趙斌。

  看來老師也有嚴肅的一面啊!

  看來,她的性格還真多變。有時溫柔,有時開朗,有時幽默,有時嚴肅。不過,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廣東深圳鹽田區沙頭角田東中學初一十班初一:胡睿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