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着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教師是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份熱,發一份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在我的心目中有這樣的一位好老師,她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她做事認真嚴謹,上課的時候很嚴肅,一板一眼,但是也有她和藹的一面。開始上課的時候,走進教室邁上講台“好,上課”“起立”“老師好”,這樣的上課形式每節課都是這樣,從來不變。

  記得我剛到這個學校的時候,是您把我領進了人生轉折點的十字路口,您教會我如何處事、處人。記得那次上課,您在前面講課,我在下面說話,總是說一些與課堂無關的話題,您看了我一眼,我沒有明白您的意思,沒有理會您,繼續說我的。下課以後您把我叫到辦公室,細聲細氣的和我說:“我覺得你變了,變得和上學期不一樣了,變得能說了”我很納悶的說:“能說還不好?”“能說是好可是要看說什麼,在什麼場合下說了,你在課上說話就沒有聽講,下課我留的作業你就不會做,這不是損失嗎?”“可是我的學習也沒有下去啊”老師又說“你的學習是沒有退步,可是你如果考高職這個成績是不行的”“我都成這樣了,沒事的”老師有點生氣了“難道你就願意自甘落後嗎?你的成績一直很好,只是不夠穩定,如果你不挽回,你的成績會更糟糕,你現在補還不晚”我聽了以後好像是那麼回事,非得上課說話嗎?那樣才能顯得我的個性嗎?這樣是在催毀自己。不,我不能這樣自願墮落,我要堅強起來。

  在這裡,我想對張老師說一聲謝謝,謝謝您曾經對我的鼓勵與批評。如果沒有您的鼓勵,我不會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沒有您的批評,我將永遠看不到自己的錯誤。您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好老師!老師,您的無私奉獻常慰我的心,您的諄諄教誨永遠銘記在這美好而屬於您的日子,感謝您的栽培!

  高二:小小的觸動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