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恨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恨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我恨你 

  現如今在離婚率這麼高的社會裡,離婚的父母們,你們在追尋着自己幸福的時候,你們是否能想到孩子,孩子需要的是父愛和母愛。 

  我的心底一直渴望有這麼一天在能偎依在媽媽懷裡這麼叫聲媽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覺得我是個孤兒,一個被遺棄的孤兒。 

  你在我8個月那年就離開我和我的爸爸,這幾年來你只是給我買幾件衣服。媽,你知道想爹媽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嗎?你肯定不知道,因為你沒有親身體驗過。就算你體驗過,也不會是在你小時候體驗的,畢竟你走時我八個月,我當時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孩子啊!而你卻忍心把我一個沒有嘗夠母愛的孩子丟在家裡,你知道沒媽的孩子多可憐嗎?我好像乞丐一樣到處讓別人施捨給我一點母愛。這種滋味你嘗過嗎? 

  每當我踏出校門,準備回家時,我總可以看到別的孩子有媽媽去接他們。我多麼希望我的媽媽能去接我啊!希望在大年三十,全家團團圓圓的,開開心心地放煙花,吃年夜飯,可惜,那是不可能的 

  媽,既然你照顧不了我,你為什麼要把我生下來,難道你把我生下來就是讓我恨你嗎?有的時候我腦子裡還胡思亂想,總是想我是不是你親生的,我真懷疑我是你撿來的;我是不是上輩子欠你們的,讓我這輩子來償還。 

  春節時,你沒有回來,看到叔叔伯伯他們全家在一起開心快樂的樣子,我好想你,當全家人都在一起,唯獨缺少我的媽媽時,我心裡真的好難受。但是我強忍着不想破壞這節日的氣氛。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媽的孩子就能像“寶”,沒媽的孩子就像“草”了,對,我有媽,可是有媽,媽卻不在身邊,跟沒媽有什麼兩樣呢? 

  媽,我恨你,你生出我來,為什麼不先徵求一下我的意見啊!媽,我恨你,恨你不在我身邊,我恨你長時間地離開我,讓我的情感世界出現缺陷,讓我欲愛不能,讓我愛恨交加,讓我感覺丟失了什麼,甚至有上當受騙的感覺。 

  這個家只有我和爸爸,缺少媽媽還是一個完整無缺的家嗎?你真的沒想過我的感受嗎? 

  媽 : 我?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恨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