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小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小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小夥伴 

  四川省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 陳佳龍 

  回憶以前我剛剛認識我那位朋友時的場面,好像也是5.12的大地震時。當時好像是我撞到了我那位小夥伴,我們都倆被撞倒在地上了。他比我早爬起來,還扶我起來,對我說了“對不起”三個字。還沒輪到我說對不起,他早就跑走去找自己的班級去了。 

  他就叫吳文濤,他個子1米21,他的眼睛大,嘴把小,他有一個可愛的外表使人人都能喜歡上他。他心地特別善良,而且他是刀子嘴,豆腐心。有一件事讓我認清他這個人的好處,我就給你說一說。 

  那天情況好像是這樣的,那是我和他成為朋友的第九天早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我和他鬧翻了。 

  下午我剛一出校,剛走到趕公交那裡,我就發現有,兩個男的一直在跟着我!我眼看他們要過來了,就不馬上趕車,走路把他們繞一繞。 

  10分鐘后,吳文濤看見了我被2個男的跟着,就馬上跑過來牽着我的手就一起跑,快了,快把他們,甩掉了。完全甩掉他們后,我和吳文濤就一起在同一個地方停下來,然後面對面地交談起來。 

  我不解得問吳文濤:“你為升么還來救我?我不是跟你鬧翻了,不是要跟我絕交嗎?” 

  還沒等吳文濤說完,我就聽到有腳步聲!我們躲起來。我們不停地喘氣,臉色灰白,雙眉緊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目光四處移動,在搜尋。我們是那麼的不安,甚至不敢接觸何人的目光。然後又把頭低下去,好像怕別人看見似的。發現不是原來的那個人后,我雙眼獃獃向前望去,木頭般地站在那裡。此時吳文濤就和我高興得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着歡樂的波紋。 

  就這樣我了解了他的性格,等我們熟悉后我叫他香甜的桃子,他叫我酸酸的橘子。 

  還有一次是放學了,吳文濤他叫我一塊走個路吃點心。他買了很多好吃的供我們享用。可是我太害羞了不敢吃,生怕吳文濤跟我絕交。後來吳文濤看沒吃東西,再次叫我吃。 

  我好像覺得我應該學刀子嘴,豆腐心了,我也要做一個不斤斤計較的了。(指導老師:趙小英)

您正在瀏覽: 一個小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小夥伴 暫無評論